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Shop+ing at Jusco

今天的我
“破产”了!!
约好了我跟姐俩个人
去买老豆跟老妈的礼物
我们都已经计算好了那个budget
结果,今天买的礼物
都是over budget
还好有提多点钱出来
可是最后还是没剩多少回家

在帮老妈选“礼物”的时候看到自己也喜欢的
然后就开始犹豫当中
结果
我还是把它给买下了
好奇它是什么东西吗?
哈哈~~不过,算啦!就当作是送给自己的激励品
呵呵~~
左边的是给老妈的,右边的是我的~^^

中间那两个可爱的公仔是我跟姐去Miss T买的
哈哈~
黑色那个是我的,粉色那个是姐的。
再来就是去买老豆的礼物啦~

买了老豆的礼物,老姐有去买她的东西
之后,很快的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我们已经没有钱可以继续逛下去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