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要拜拜过去,迎向未来!!

在这放假的时期
突然觉得
我跟以前的样子一点都没差!
而且,六月我就要搬家了~
在新的一个学期,我想转换我的风格,顺便也能换个心情去面对所有事物:)
我在想着我到底要不要换个形象呢?(但我又不想失去之前的性格:))

变可爱?
又不是我的性格
变成熟?
我的脸应该也够成熟了吧?!
变淑女?
哈哈!!我需要!~
重点是,我想改一改我的服装风格
(前提是,是时候该减肥了!T-T)

该怎么说呢?
形象用久了,也就想换一换新形象
hmm..
总的来说,就是想尝试些新的,不一样的东西
就像S说的,她想学点化妆的技巧
因为在必要的场合,还是需要到的
而且,如果不去试,就永远都不知道
原来化妆也是一种女生该懂的一门“学问”

所谓“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说得也没错啦!
S说的没错,知道自己丑,就要妆下嘛
哈哈~
(好像在间接说我自己很丑-.-lll)

这个sem break回家
有种冲动想要改变旧形象
可是,还在想着到底要转什么形
呵呵!!
拭目以待吧!!(我自己也在期待中,嘻嘻)
这次的任务就是改变旧形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