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回KL之路

今天我要搭乘9.30am的火车从金宝出发
要去我的目的地--KL
doctor和yd他们的座位是一起的
我是一个人坐的
届时,一路上,我都在享受着自己一个人搭乘火车的感觉
虽然,平时也是自己一个人搭去找J
可是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我就那么享受着一个人的旅途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讲话
我则静静地看着我的书
最近不知道是因为电脑玩多了,
现在却很享受着读书的气氛
现在看的书是-- 天使街23号之天空下的约定
The Promise Under The Stars
我想大概是它的书名吸引到我了
所以就决定买了这本!
哈哈~~

唉!
最近的我都没什么食欲
又或者说我根本不懂想吃什么东西吧!
每次一到放假,要回hometown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有这样的感觉
是因为想念着家的食物的味道吗?
嘻~
我也不确定,我想应该是吧!

O.s:现在在努力减肥+ing
改造计划进行中!!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