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一公升的眼泪

今天总算看完了one litre of tears
故事很感人
看了我都哭了
一个15岁的小女孩
竟然要承受这么大的打击和痛楚
而在那之下她又能带着微笑
去面对那些嘲笑她,议论她的人
这种精神真是让我景仰又佩服
她的朋友虽然都对她很不错
不过,到头来还是背叛她
如以真实的故事改篇的话
我会觉得原来人是如此虚假的动物
虽然在人前对她好,但却在背后觉得她是一种包袱
只会带给人麻烦的一种包袱
这部戏真的让我觉悟了很多事情
对于有些事也不能过于执著
放下也是一种修养
所以我也要学会这种修养
看了之后
我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我不早点看它
因为我老早就知道它的存在
却害怕自己看了会哭
所以没看
我真的很后悔
到底为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